close

※各種CP有          ※漾漾長髮有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   學長崩壞中           ※不適者請按右上角叉叉離開

 

_____正文開始_____

就在我的手被學長牽到開始微微發熱時,一個正在冒著白煙的攤販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「學長,你要吃章魚燒嗎???章魚燒很~好吃喔!! 」興奮的看著學長,我說。

「隨便你。」學長撇過頭,示意我快去買。

「那學長要吃嗎?」     「隨便。」

.......學長,要敷衍人也不是這樣啊喂!!

「還不快去!!!!!」一記兇狠的眼神丟過來,讓我當場沒尿褲子。

「我.....我馬上就去!!」完全不敢停頓,我趕緊衝去隊伍排隊。


就在我們瘋狂的買了不知道第幾家時,學長覺得累了,於是我們便找了一棵樹下坐下來休息兼吃東西。

「學長,你......」正要開口說話時,我意外的發現學長正靠在我的肩上,沉沉的睡著。

「學長,至少也要吃完這些東西再睡啊.....」無奈的看著學長,我嘆了口氣。

學長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愛睡啊......

「啊。」    「什麼?」聽見原本在睡覺的學長突然發出個單音,我疑惑的轉向他。

「不是要叫我吃完再睡嗎?」 「嗯。」

「那你餵我吃。」學長理直氣壯的說出這句話,而且完全不覺得這句話有什麼不對勁。

.....學長啊,我說你該不會長那麼大了還需要人餵你吃東西對吧! 

「學長,你剛剛是說....」     「我說餵我吃你沒聽清楚嗎?我不介意.....我、再、說、一、次、喔。」

學長說話時還故意在我耳邊吹氣,害我養的抖了下。

而學長看見我的反應則是笑的一臉燦爛。

「學長!!」我生氣的嘟了嘟嘴,學長這才收斂了些。

......怎麼感覺學長今天怪怪的啊??

「快點,好話不說第二遍。餵、我、吃。要不然.....」

「好啦好啦學長要吃什麼?」

「章魚燒。」原來學長喜歡吃章魚燒啊.....

趕緊從袋裡拿出一盒章魚燒,遞了顆給學長。

而學長也真的很不要臉的吃下去,吃掉一個後還直盯著我瞧。

......老大,別再看了行不行啊,感覺我的臉都要被你盯出一個洞了!!

「我還要。」     「喔....喔等我一下。」

直到一盒章魚燒吃完後,學長才繼續靠在我肩上,穩穩的睡著了。

......看著學長睡,我也好想睡喔......

打了個呵欠後,我也進入了夢鄉。

不過漾漾沒發現的是,漾漾睡著時,冰炎勾起的那抹笑容。

哪,褚。你還真遲鈍........

什麼時候才能.......


 「诶~都沒有看到學長和漾漾.....」一位金髮的女性說著,語氣裡盡是滿滿的失落。

「說不定待會集合時就能看到啦,何必那麼傷心?」

「可是......這樣就不能偷拍漾漾和學長的照片了耶......」

原來是要拍照啊......

「庚庚,噓。我找到他們了,妳看~~」金髮女性的眼裡有藏不住的興奮。

因為映入眼簾的可是一幅可以賣很多錢.....阿不是,是可以說算是目前非常稀有的畫面。

「快點拍下來.....」二話不多說,手機拿起,直接拍下去就是了!!

「集合時間要到勒,不用叫醒他們,就讓他們繼續睡吧!!」


「嗚.....」一不小心就睡著了,學長呢?

「你醒了?」學長坐在一旁,銀髮隨風飄動,就像是無數星星閃閃發光一樣。

「現在幾點了?」

「 10:00」學長非常不甘願的回答。

等等......

「蛤!!10:00了!!!我們睡那麼久!」我吃驚的說著。

「只有你沒有我。」

「不是阿學長!!你可以叫我起床的......」捂著臉,我悲痛萬分的說著。

誰知道回去會不會被喵喵拍死啊.....

「走了,回去。」學長一把提起我的領子,丟往移送陣。

後來冰炎還因為這件是被某搭檔笑話:  冰炎,想看小學弟的睡顏就說嘛。


「漾漾~~」果不其然,一回飯店我就要接受我的命運.....

「漾漾~喵喵有等你喔!待會回房間陽台有溫泉可以泡,記得要和學長一起去泡喔~~」

「喔.....好。」還好喵喵沒追究睡過頭的事.....

「那喵喵也要去泡溫泉囉~漾漾晚安~」     「晚安....」

這時,站在一旁的學長開口了:「褚,所以你要和我一起泡溫泉嗎?」

 

_____待續_____


04生成了~~(灑花~~)

那接下來就要寫漾漾和學長泡溫泉的情景啦~

某凝還在考慮要不要寫H的說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沚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