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各種CP有          ※漾漾長髮有          ※H有慎入\\\

 

_____正文開始_____

 

「褚,所以你要和我一起泡溫泉嗎?」

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※

現在.....我和學長正在......

泡溫泉。

為什麼會造成這個場面呢?

還不是因為.......

喵喵說的那句話──''漾漾要和學長一起泡溫泉喔~''  害的!!

要不然我也不會因為現在這個場面而尷尬的要死好不好!!

「褚,你還不快脫衣服在做什麼?」讓我覺得尷尬的那人居然還叫我快點脫衣服。

「學...學長,你還是先泡好了....我可以等你泡完...」

「囉嗦死了!!你有的我都有,是在害羞什麼?」

這不是重點啊老大!!

重點是你身材太好我禁不起看啊!!

會流鼻血的!!

「快點,要是再讓我說第三遍我就''親自''幫你脫。」

「對不起我馬上好!」.......


「學長,溫泉水鹹鹹的耶。」

「笨蛋。」

聽喵喵說,這裡泡溫泉有一種習俗。

人們泡溫泉時會圍著浴巾泡,一來可以保護身體不要被看光,二來就是表示''我還是單身''的意思。

所以已經死會的情侶們就可以選擇要圍不圍,不圍的還可以趁機做那檔事.....

.....想到哪了真是!!

「褚。」聽到學長的聲音,我趕緊抬頭,卻沒想到學長....離我好近...

「學長...不要靠...那麼近....」原本想要後退逃離學長,沒想到學長手一撈把我穩穩的抱入他的...懷裡。

「為什麼要躲?」學長有些不悅的問著。

「誰叫你要一直靠過來!!」我紅著臉回答學長。

他那張人神共憤的臉真的很犯規!!

「嗯?不喜歡嗎?」學長勾起笑,問我。

「怎麼可能討厭嘛!」

「那就是喜歡囉。」學長挑起我的下巴,肯定的說。

.....不要那麼肯定啊喂!!我只是說不討厭又沒說喜歡!!

「褚,你覺得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?」感覺腰間的手收的又緊了些,學長問著。

「不就是....學長和學弟的..關係嗎..?」

「褚,所以我說你真的很遲鈍...」不知道為什麼,學長在說這句話時,有一種挫敗的感覺.....

「我都表現的這麼明顯了,你還....」

「啊?」

「褚,我喜歡你。」

接著,學長趁我還沒反應過來時,吻上了我的唇。

....學長今天是怎麼了?

感覺、身體、沒力氣......使不上力。

學長的吻技也太好了吧!!

「嗚..嗯...」過了一會兒,學長終於離開我的唇,但我卻只能癱在他懷裡....

「褚,現在你覺得、我們是什麼關係?」學長的眼慢慢變得暗沉,好像是在壓抑著什麼一樣。

「我不...知道...」

「你喜歡我嗎?」

「嗯、學長、熱....」

「回答我,褚。」

「喜、歡..」就在最後一個字落下時,學長像是毫無故忌般的、再度、吻了上來。

那一瞬間,我看懂了學長眼中的情緒,

情慾


「啊...哈、不要.....」我感覺學長把他的手指伸入了我的後庭,迎來的不是痛,而是一波波的快感。

「褚,放鬆、你好緊...」    「學長、前面、也要.....」

我難耐的扭動身子,希望學長幫我....前面...好熱...

「叫我的名子、我就給你。」   「嗚...亞、颯彌...亞、給我、」

「褚,抓好。」   

「唔!」  「嗯!!」一方是被插入,而另一方是被包圍的快感。兩人都尤不悶哼了一聲。

「褚、褚。」過不了一陣子,冰炎就已忍不住的律動起來。

由慢轉快。

「啊、啊...嗯、學長、慢、慢點....」

「好。」嘴上雖說好,但實際上冰炎又加快了速度。

「啊、哈....嗯!」就在冰炎頂到一個突出的點時,褚冥漾叫的比先前更為淫蕩,讓冰炎又忍不住加速。

「嗚...學長、再多....」

「如你所願。」

「嗯....嗯、嗚、...啊...要、要射了....」

「褚,我們一起、」

語畢,冰炎最後用力一頂,兩人便一起射了出去。

「啊!\嗯!」

高潮餘韻後,褚冥漾無力的趴在冰炎身上喘息。

這時....

「褚,我們再來一次吧。」說完,又狠狠的插入。

「啊!」

滿室旖旎,直至天明。

 

_____待續______


\\\\\好害羞.....

連某凝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會寫出這種東西!!

要先找洞洞鑽進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沚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