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各種CP有(主冰漾)          ※不適者請按右上角叉叉離開           ※漾漾長髮有

 

_____正文開始_____

在我被學長很悲哀的拖到房間裡後,氣氛一整個就是尷尬。

就在房間裡的空氣凝結了約莫15分鐘時,門外傳來了某喵的聲音:「學長~喵喵要來把漾漾帶走囉~漾漾快點出來~~」

......天終於要亡我了嗎!!!大家還記得剛才進飯店前,喵喵和學長的對話嗎??

「咦──漾漾和學長好慢!!」    「還不是這個傢伙睡過頭。」  「沒關係,喵喵已經準備好處罰了!!」

於是,我只好趕緊轉過頭乞求學長,希望學長可以幫我逃離喵喵的魔掌。

天知道去了還回不回的來!!??

「求我也沒有用,快去,你很礙眼。」學長轉過頭,一副''沒事就快滾,不要打擾我的清靜''的臉。

學長今天果然沒有睡飽!!你就忍心看著你的學弟去受死嗎!

「漾漾,你再不出來,喵喵就要──」 「喵喵我錯了我馬上就出來!!」打開門,果不其然看見臉看起來已經興奮到一個極點的喵喵站在外頭。

「漾漾~走吧~去喵喵的房間換衣服喔~」喵喵一蹦一跳的說著。

「換.....換衣服?」我的嘴角絕對沒有在抽蓄!!只是換個衣服喵喵他們絕對不會對我上下其手的!!!

「喵喵的房間到了,漾漾快進去吧!」就在喵喵要推開房門時,門被打開了。

「你們怎麼那麼久才過來?」說話的人是班長,不過.....班長怎麼也來了?

「還不是漾漾都不出來!!」喵喵嘟著嘴,說著。

「好啦好啦,快進來吧,還不知道3個小時夠不夠用呢!」班長側過身,好讓我們進入房間裡。

.......話說你們到底要對我做什麼不是只是換個衣服3個小時為什麼會不夠用啦!!!!!

「漾漾快點,喵喵幫你準備的是水藍色的唷!」轉過頭,我看見喵喵的手上拿著一件.....浴衣?

而且還是女款的。

「喵喵,為什麼要穿浴衣?而且是女款的?」  「喔喔,七夕就是要穿浴衣啊!!而且漾漾一定會很適合的!!」喵喵興奮的說著。

「漾漾你不必擔心,我們會把你打扮的很漂亮。放心,我們的技術很好。」班長拍拍我的肩膀,說著。

「對啊還好漾漾有睡過頭,不然喵喵本來還想不到要用什麼方法讓漾漾穿上呢!」喵喵也走過來,要我.....不對啊!!所以你們早就預謀好了嘛!

「來吧....漾漾,不會痛喔...」   「漾漾乖一點,我們就會快一點,等下還有特訓呢!」完全無視我的掙扎,下一秒,我看見4隻魔掌向我伸來。

「不要啊──」


另一頭.......

「冰炎。」夏碎敲了敲門,來應門的不是那個小學弟,而是自家搭檔。

「咦?褚呢?」 「被米可蕥帶走了。」  「原來是這樣啊。」夏碎裝作沒事的走進門,但心裡卻是偷偷的笑著。

一定又是在想褚了,要不怎麼可能那麼慢來開門呢?

「褚什麼時候回來?」  「怎麼?想褚了?」  「囉嗦!」冰炎惡狠狠的說著。

「不意外的話會和米可蕥他們一起去集合地點。」笑了聲,但還是很有良心的夏碎告訴冰炎。

唉呀,誰叫自家搭檔就是那麼悶騷呢?


「呼~終於可以休息了....」我癱在床上,無奈的說著。

那個魔鬼訓練一定會讓我終身難忘,早知道我就不要睡過頭了!!

「漾漾,再15分鐘就要去集合囉~不要休息太久!」喵喵的聲音從廁所傳來。

「喔!」我回答。

一開始看到穿上浴衣的自己還真的嚇一跳了!!沒道理我扮成女的比原本還好看吧!?

老媽,其實你把我生錯性別了吧!!

「漾漾,走囉~」喵喵和班長站在門口,向我說著。

「來了!」我趕緊跟上,免得待會跟丟。


走了一段路後,我們終於來到集合地點。

「學妹們,還有.....褚學弟?」阿斯利安不確定的喊了聲。

不要那麼不確定啊!!我就是那個褚冥漾!!

「嗯。」 「褚?」聽到學長的聲音,我反射性的轉過頭去,果不其然看到學長和夏碎學長迎面走來。

..... 但,學長好像愣了一下?

「來來來~看這裡喔~既然大家都到齊了,就按照分房去逛廟會吧!9:30前要回到集合地點喔!」喵喵一喊完,大家也就跟著解散了。

「褚,跟好。」學長突然牽住我的手,說著。

「不是啊.....學長,為什麼要牽手?」我的臉好燙我的臉好燙啊.....不對啊!我幹嘛臉紅!

「怕你走散,待會人很多。」  「喔。」

七夕裡,兩情相悅的人兒到底能不能修成正果呢......

 

_____待續_____


03終於跑出來了~~

因為國三了所以更新時間比較不能掌控啊!!

不過某凝會努力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沚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