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漾漾天真無邪可愛有          ●CP指定你懂的

 

_____正文開始_____

「褚、褚!開門!!」站在漾漾房門前的冰炎非常沒有耐性的狂敲著門,不是冰炎不翹門進去,而是因為他在跟褚吵架。

如果不是賽塔請他拿東西給褚,他才不會該死的浪費他的時間站在門、口、敲、門!

敲了大約5分鐘後,冰炎終於抬起他的腳''碰!''的一聲把門踢開。

正想開口罵人時,他看到床上有一團小東西慢慢的坐起來,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。

「褚?」  「這、這裡是、哪裡?」軟軟的童音從漾漾的小嘴裡溢出來,這對冰炎的殺傷力可不小。

眨著大大的眼睛的褚冥漾立馬讓冰炎的表情瞬間放軟100倍。

「你、是誰?」 

冰炎走過去一把抱起小漾漾「我是冰炎,冰、炎。」

「冰、臉?」冰炎的臉上再度出現青筋,但還是很有耐心的再重複一次。

「冰、炎。」   「冰、奄?」

......算了。「你可以叫我亞。」

「亞哥哥?好耶~漾漾會唸亞哥哥的名字了~~漾漾要和小玥姐姐說.......咦?姐姐呢?」

「姐姐出去忙了。」  「那、那媽媽呢.....」看著一臉快哭出來的小漾漾,冰炎慌了。

「媽媽也出去忙了,所以媽媽請我來照顧你。」  「唔......」小漾漾看起來有點失落,不過笑容很快的又堆滿臉上了。

「沒關係,因為、亞哥哥會陪我玩~」敢情他從頭到尾有說要陪他玩嗎?

「亞哥哥會帶你去找別人玩。」以為小漾漾會很開心的冰炎,完全料不到漾漾的反應會如此之大。

「不要!不要!!漾漾不要和別人玩!嗚......」從來沒有安撫過小孩的冰炎,此時只能笨拙的擦去漾漾的眼淚。

「那你告訴我,為什麼你不喜歡和別人玩呢?」冰炎一邊問著,一邊把漾漾放到沙發上。

「因、因為、大家都討厭漾漾,都不要和漾漾玩,還說漾漾很衰,和漾漾玩的人都會變禿頭.....」

在小漾漾的記憶中,他只不過是拿了一朵花放在一個男孩的頭上,結果那朵花就、就變成一把火燒起來了。

越想越委屈的漾漾,又再度難過的哭了。

「怎麼又哭了.....」冰炎只好從冰箱裡拿出一片蛋糕,放在小漾漾的面前,看到蛋糕的小漾漾便慢慢停止啜泣。

「亞哥哥人最好了,所以、漾漾最~喜歡你了~~」

最喜歡我嗎.......冰炎想著。

如果現在站在他前面的是原來的褚,那樣的褚、會這樣說嗎?

畢竟.....自己都親口拒絕他了....還會有機會聽到、他所深愛的褚、那樣、對他說嗎?

「亞哥哥?」小漾漾拉著冰炎的頭髮,小小的腦袋疑惑的歪向一邊。

天、天啊、實在太可愛了.......

冰炎能想像大家看到褚的時候的表情。

「我可以叫你''褚''嗎?」看見漾漾用力的點頭,冰炎又說:「那亞哥哥帶褚出去玩,褚不用害怕,這裡的大哥哥大姐姐都不會欺負你的。」

「真的嗎?」  「真的。」

「那、亞哥哥快點、快點帶漾漾出去玩!」

於是,漾漾就和冰炎.....更正,是冰炎帶著漾漾出去玩了。

 

_____待續_____


小漾漾真的超可愛~~某凝很喜歡縮小後的漾漾~(謎之音:你戀童癖阿變態!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沚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