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妳只能讓我欺負,其他人我絕不會讓他們傷害到妳!!

 

 

「添麻煩?妳本身就是個麻煩了不說反而更煩!!」

罵完我後,學長直接轉身離開。

就這麼留我一人站在人群中央,可憐我的話語充斥在我耳旁。

「唉呀,那個男人怎麼這樣阿....」

「對嘛...那麼體貼的女生我才不忍心這樣罵她呢。」

「看,都哭了....」

轉身往反方向跑。

反正,我只要跑到人比較少的地方就好了....

走著走著,突然有隻手有力的抓住了我,往巷子裡拖去。

「嘿嘿....難得今天有那麼好的貨色阿...」

「放開我!!」

只見那人把我壓在牆上,再度開口:「不要掙扎,妳會很舒服的...」

「不要....」

但、那雙強而有力的手,我卻無法掙脫。

然後、救星來了。

 

(視角轉換)

「褚!!」妳在哪裡?

打從像賭氣似的走出來,冰炎便感到後悔了。

於是,他便回到原本的地方、尋著褚的氣息....

然後,終於找到了,但眼前所看到的景象讓冰炎恨不得能將那人給活活殺死。

苦苦尋找的人兒被一個賤人壓在牆上,斗大的淚珠不斷的滑落。

讓冰炎很是心痛。

粗暴的將那人拉開,確定褚沒什麼大礙後,冰炎轉身將那人摔至牆上,又立刻回到褚的身邊。

然後、將她納入懷中。

 

(視角轉換)

「不要碰我!!」...那個人讓我覺得很噁心,真的很噁心...

所以,不要再碰我了!

「是我。」熟悉的聲音令人安心了下來。

鬆懈下來後,學長又說:「褚,我在這裡、別怕、不要哭了...」

哭?原來我有哭嗎?

手摸上眼框,果然摸到溼熱的淚水。

「對不起。」

向學長道了歉後,我整理整理了衣服,卻發現──領口破掉了。

學長顯然也發現了這個事實。

他不自在的把臉撇過一旁,一會兒又像是不甘願的轉過來,把他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給我,說「穿上。」

待我整理好儀容後,學長便拉著我,說是要找地方休息。

 

「就這裡吧。」走了約莫10分鐘後,學長停在一棟富麗堂皇的高級飯店前,回頭。

「還愣著做什麼!?褚,我現在不想揍妳。」

為了避免待會拳頭真的落下,我只好趕緊跟上,拉住學長的衣角。

「歡迎光臨──」迎來的是2排站在大門兩側的服務人員。

「請問兩位有什麼事嗎?」一位看起來像主管階級的女性走出來。

語氣聽似恭敬,但眼裡裝滿的卻是裸露的不屑。

「住飯店,開房間!」學長再度的說出○○片裡才會出現的經典臺詞。

「不好意思先生,我們這裡是不能分期付款的。」

「我要你們這裡最高級的2人套房。」學長自說自的。終於、隱藏在幕後的經理出場了。

「請你拿出身份證明。」

學長冷笑了下,從口袋裡拿出了黑卡在那個經理眼前晃了晃。

方才還很高傲的經理立馬變了臉色。

「小店實在是非常抱歉,不知大人前來還招待不周。為了補償2位,今夜的住宿小店免費招待。」

「謝了,離開前我會四處看看。」

所以,學長就將一夜10幾萬的房間接收了下來,接著又要白吃白喝了。

「那、2位是要一張大床還是2張大床呢?」

「一張大床。」

聽到了學長的回答,經理勾起了神秘的微笑,說:「本店無限量供應保險○,請2位好好享受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....真是貼心..,等等!

學長,你都不會覺得這句話怪怪的嗎!!??

 

TBC.


某凝登場了~~

首先,很抱歉的是某凝因為課業關係很久沒出現。

實在是不好意思....

另外,要透露的是...

學長不知道保險○是什麼喔!

請各位讀者不要裝作不知道什麼是保險○...

沒那麼純潔的吧...

又不是某凝的說!!(謎之音:聽你在放屁拉!!)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沚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