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時間為學長回歸後     ●冰漾未交往     ●結局為HE

 

_____正文開始_____

 

一位長髮飄逸的美女走在Atlantis的走廊上,輕皺著眉頭。

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在思索什麼令人困擾的事。

 

(視角轉換)

現在的我被迫喝了變性藥水加穿上女裝,腿下涼涼的,好像什麼都沒有穿一樣。

還得被喵喵打包出來完成她交代的''任務''。

其實,事情是這樣的....
當時的我打開教室門,就看到班長和喵喵還有千冬歲跟許多閒雜人等在下賭注。

還沒來的及逃跑就被喵喵一把抓住,興奮的喊著:「漾漾~~我們等你很久了~一起來玩吧!」

然後就被無視人權的被拖到角落,然後再接下來....
我就輸了。

然後喵喵就勾起她那''可愛''的危笑,開口。

「漾漾,你的任務就是變成女生去和學長請、求、約、會、一、天、喔!」

接著就演變成現在這種情況了──穿著女裝走在路上。

 

懷著赴死的心慢慢的走到3-A,才剛一靠近,便有一票男生圍了過來,勾著笑,說。

「這位小姐,你是要找誰呢?」

我是男的!!我在心裡抗議著。

「小姐,有沒有男朋友?要不要考慮我一下?」

「小姐?」

左一聲小姐,右一聲小姐,導致我根本無法開口。

突然,一道男聲插入,憤怒的大喊。

「你們到底在吵什麼!?」

待圍在我身旁的男生都散了後,學長才注意到我。

「褚?」

果然火星人就是火星人!!都變成這樣了還認的出來。

「褚!你在發什麼呆!」

一陣爆痛從後腦傳來,而兇手正環著手,開口。

「褚,你怎麼變成這副模樣?」

「我.....我也知道這樣醜阿!!但願賭服輸嘛!所以.....」

「所以?」

就在眾多目光的注視下,我猶如豁出去般的大吼:「學長,請跟我約會!!」

「嘖!」學長砸了下舌,便拉著我的手,開啟移送陣。

 

眼前轉變成與學院截然不同的街道,也是我最熟悉的──原世界。

「還不跟上。」一句話丟下來,讓我立馬回神,立刻跟上。

過了不久,學長突然說了一句爆點十足的話。

「牽不牽手?」

牽手,牽手ㄟ!!!

如果就這樣牽下去了,學長的後援會大概會把我五馬分屍吧?

「呃....我....」

「妳真的很囉嗦!!」不耐煩的抓(牽)起我的手,我微微驚訝了下。

原來,學長的手雖然是冰的,但掌心還是有暖流傳進我的手裡。

「學長,我們現在要去哪?」

「不知道。」

.....原來你也不知道。

那你傳來這裡是傳心酸的嗎?

「那邊好像有一個商圈,要不我們去那裡好了。」

抬頭順著學長的目光看去,原來阿,是台中著名的北○商圈。

「喔,好阿。那裡有很多好吃的甜品。」

聽說,那裡的糖葫蘆超級超級好吃的!!

是每個人去一定會吃的美食之一耶!!

「嗤。吃貨。」

「對拉我就是吃貨。」

「現在會頂嘴了?」學長一臉興味的看著我。

為了避免他老大不爽又一巴掌打下來,我決定還是先認錯好了。

「對不起。」

「到了。」

話鋒一轉,學長冒出一句沒頭沒尾的句子。

「什麼到了?」

「妳是白癡嗎?我聽大家說這裡的糖葫蘆蠻好吃的,妳吃不吃!?」

「吃!吃,我吃!」趕緊去排隊。

可悲的我又繼續尋找我的人權。

當排隊排到一半時....突然覺得屁股涼涼的。

.....阿靠!!這就是所謂的性騷擾嗎!?

我被性騷擾了!!

「唔!!」後頭摸我的人突然發出悶哼,回頭一看,學長正很火的看著我。

「.....為什麼不說?」

「...什麼?」

「我說妳被摸為什麼不說!!」

..學長生氣了...怎麼辦...我只是..
「我只是不想要給學長添麻煩......」

眼框熱熱的....

學長好凶,明明我只是、只是.....

 

TBC.


第一章出來了各位讀者!!

透露一下這是個中長篇(應該是)

然後中間有點虐..

不過結局保證HE!!

絕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沚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