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隱藏的情感如今全都赤裸裸的在你面前,你怎麼說??

 

看著比總統套房高級的房間,我無言了。

「學長,我會良心不安……」

勾起冷笑,學長說:「那妳要出去嗎?我不介意一個人睡一張大床。」

「算了……」

一秒放棄想要出去的念頭,我可不想露宿街頭。

「妳先去洗澡吧,我會請米可蕥幫妳送換洗衣物來。」

「嗯嗯,謝謝學長。」

經歷過那樣的事情,也是該梳洗一下了。

浴室裡的高檔設備和溫熱的水沖走了所有的不快,

唯獨……任憑水怎麼沖、都沖不走。

學長……是不是討厭我啊??

看來,需要找時間問問。

走出浴室,我看到桌上有一個小紙袋,打開一看,原來是我的衣服(?)

喵喵還很貼心的在一旁附上了小紙條。

換上衣服後,我步出了更衣室。

<視角轉換>

趁著褚去洗澡時,我打開了床頭櫃。

看到裡面有一個盒子,上頭寫著:高級保險○

……什麼是保險○?

疑惑的打開了包裝,裡面還附有說明書。

請將此物戴上○○--然後○○--,接著,就可以享受愉快美好的夜晚。

「學長??」

「什麼事。」

趕緊關上抽屜,接著對上了自家學弟……學妹疑惑的眼神。

<視角轉換>

「學長?」

「什麼事。」看著學長快速的關上抽屜,我疑惑的看著學長。

「那裡面有什麼嗎?」

「沒有。」

顯然學長也不想被我繼續追問,那麼就算了。

「學長……」

「嗯?」嗯你的大頭辣!!

「那個……我想問你一個問題。」

「問。」

「那個……學長,你是不是討厭我……」

 

低下頭不敢看學長。

但我知道,學長熾熱的雙眼猛盯著我,像是要從我身上燒出一個洞。

「褚,過來。」

抬起頭,我疑惑的看向學長,但學長認真的眼神讓我打了退堂鼓。

答案……會不會是我想的那樣……

「褚,我只說一次,過來。」

戰戰兢兢的走了過去。

突然,冷不防的,我被學長一把拉過去,壓在床上。

……等等,我北被學長壓在床上欸欸!!!!

「褚,你說,為什麼覺得、我討厭你?」

「難道、學長不討厭我?」咦!那這樣感覺不就是我莫名其妙!!

「我為什麼要討厭你?是呀,我是討厭你。」

……心一沉,果然。

「你想知道我討厭你什麼嗎?」勾起笑,學長冷冷的說。

……拜託,不要再說了!

「我討厭你向別人綻放笑容,討厭你被人家摸,也很討厭你的目光總是不在我身上。還有很多很討厭……」

學長……在說什麼??

「褚。」學長俯下身抱住我,將頭埋在我的肩上。

「對不起。」

「學長你幹嘛道歉??」

訝異了一下,高傲如學長,為甚麼、要和我道歉呢?

「害你被那個賤色狼摸,是我的疏失。」

咦咦咦咦咦--!!學長壞掉了嗎!!!

「我沒有壞掉。」

「學長你不是說沒在偷聽我想什麼嗎!?

「笨蛋,看妳的臉就知道了。」……臭學長,我以後一定要跟你一樣練成面癱!

「褚,」學長把我的臉用過來面向他。

「我現在只說一次,你聽好。」見我點了點頭,學長才繼續說:「我喜歡妳。」

不給我反應的時間,學長不分由說的直接吻了上來。

「唔……」吻就算了,可不可以不要把舌頭伸進來啊學長!!

就在我疑似要斷氣時,學長終於離開我的唇,兩人之間還曖昧的勾出了條銀絲。

由於力氣全被學長的吻抽光,倒致我現在只能紅著臉喘氣。

任由學長抱著我。

一切……都好像夢。

 

 

TBC.

----------♡♡

某凝回來啦!!

也很開心終於手殘的打到學長和漾漾在一起了

(大概是快了=皿=但漾漾還沒答應*^O^*)

總之,打完這章真的超開心♡♡♡

也恭喜某凝終於上高中了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沚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