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特傳神使穿越有          ●沒有閱讀過《神使繪卷》的各位可以當作是架空文來看~          ●祝回音11\27生日快樂!!XDD

 

_____正文開始_____

 

「褚,這次的任務地點很危險,所以米可蕥他們還有夏碎都會跟著去。」

冰炎和漾漾一同走在走廊上,冰炎說著。

「咦,幹嘛不派別人就一定要叫我們去嘛....」

漾漾嘟著嘴,不滿的向冰炎抱怨。

而冰炎也知道自家戀人因為七夕還要去出任務感到不滿,但....

這次可是扇董事那老太婆下派的任務,所以自然落在冰炎他們頭上囉。

「這次是老太婆指名要出的任務,....不然,等我們回來我再好好的在床上補償你?」

隨著令人羞恥的話語蹦出,小學弟的臉也迅速的紅了。

「算....算了!!我才不要勒!!」漾漾大聲的拒絕,冰炎倒是不怎麼在意,反正到時候嘛....

褚冥漾自然還是會落到他手裡的。

「漾漾~~喵喵們都已經到了唷~」金髮女孩高興的繞著褚冥漾轉,和其他人打過招呼後,移送陣一打開,冰炎便將大家傳送到這次任務的地點。


地點:不明     時間:下午3:00

 

「誒,這裡好漂亮喔.....」看著喵喵在一旁感嘆,褚冥漾也深有同感。

「沒有飯糰.....」隱形的萊恩說了聲,飄了回去繼續回到他的飯糰異想世界。

「恩?這是什麼?」千冬歲狐疑的看著一處...大家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,爬滿牆面的苔蘚下隱隱約約有一個看不清的陣法。

「誒...這....」正當漾漾深感不對勁時,陣法啟動了。

「靠!!」冰炎的紅眼瞪向褚冥漾,讓他欲哭無淚。

''這次不是我阿!!!''


「阿...嗚....痛...」褚冥漾從昏迷中醒來,果不其然看到大家都在一旁.......

那為什麼沒有人要叫他起來阿!!!

「我們似乎穿越到另一個世界。」

夏碎非常冷靜的說出了目前面臨的困境。

「那就照原路回去!」

「冰炎,你是傻了嗎?我們連''原路''在哪都不知道。」

「你們聽。」喵喵示意大家聽著。

.....是打鬥聲!!

大家心裡有了共識後,便奔向聲音的來源。

説不定這就是他們任務的一部份。


「愚蠢的神使!!那令人討厭的氣味.....」猩紅的雙眼瞪視著前方,對像是一頭染著炫目白髮的男孩。

「靠腰!!廢話那麼多!!要打還不快你他媽的來!!」白髮男孩手上握著一根長針,尺寸是不合乎長理的大。

「小白、親愛的!別激動阿...對方可是''瘴''....」

「我說過你他媽我有名字!我叫宮、一、刻!」

這是眼前冰炎一群人趕到時看到的畫面。

他們第一次看到那麼...適合罵髒話的人,而且──不罵還有一種違和感。

「你們是誰?」還沒等冰炎開口,被稱為''瘴''的東東搶先一步,說:「是哪個沒有力量愚蠢的人類自己送上門來阿──!最好不要露出心靈的空隙,我可是會鑽進去喔──」

很明顯被''沒有力量的愚蠢人類''激怒的冰炎,鋒云凋戈一使出來,刺進剛剛還在說大話的瘴,對方瞬間大叫兼滅亡。

「不!!!怎麼可能!!!」

「連低階鬼族都比不上的妖道角。」不屑的哼了聲,千冬歲說著。

「喂!你們!」白髮男孩不滿的叫了聲,但臉上更多的是疑惑。

「我們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,信不信由你,我們要走了。」冰炎簡略的說了聲,也沒等對方回答,就領著大家走了。

「阿阿,學長。」冰炎聽到自家戀人的呼喚,轉過頭去。

但對方的雙眼早已染上猩紅。

「我說,不要露出心靈的空隙,會被我鑽進去喔──」

「褚\漾漾!!」大家著急的喊著,但這可是自己好友的身體,可不是一槍進去就解決的了。

「讓專業人士來。」附送一個噁心至極的飛吻,剛剛和白髮男孩一起的人說著。

冰炎確定,他們是可以幫助褚,還有大家回去的人。

但冰炎不知道的是...

之後,還會與他們發生更多、的邂逅。

 

_____END(吧)_____


回音大大生日快樂呀~~

當了快3年的同學你一定知道這裡面有我滿滿的愛~(噁心)

另外要告訴各位讀者,

''瘴'讀音是 ㄓㄤˋ 喔!

感謝鍵閱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沚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