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○不適者請按右上角叉叉離開

 

_____正文開始_____

 

「嗚....亞哥哥...」看著眼前睡夢中的小漾漾,冰炎由不得不要他變回來。

....但是,該來的總是會來。

而,該面對得還是得面對。

他愛褚。

這個答案都那麼明顯了,他怎麼還可以說不是?

他怎麼還可以把那人的心傷透了、然後說什麼我對你沒有感覺?

說清楚點,他就是懦弱、不敢面對現實罷了。

所以,這次,

他──冰炎。

絕對不會再錯過了。

「五、四、三、二、 一......」看著眼前的人兒變回那熟悉的樣子,冰炎想著。

「學長?你怎麼在這裡?」看見自家學弟用著疑惑的神情,裡頭還裝了點戒備,冰炎看了,心一陣劇痛湧上。

「等你。」順便的、冰炎把人納入懷中。

「等....等什麼拉....」不用看也知道,小學弟的臉現在一定紅透了。

「等你原諒我。還有、我喜歡你。」不掩飾的、冰炎直直的望著褚冥漾。

「早就、早就原諒你了...」

「那我們在一起吧。」

「咦──!什麼....嗚....」毫不猶豫的,冰炎吻了上去。

__________END_________


後記:

「褚,原來你會煮飯?」故意問著,冰炎挑起眉。

「我才不會煮飯勒。學長是聽誰說的!!??」

「那這個是怎麼回事?」冰炎拿著影像球,問。

「咦咦咦咦!!!是誰出賣我拉!!!!」小學弟氣的直跳腳。

「哼。再騙我阿,看來要好好''做''一下教育了。」說完,便壓了上去。

「不要阿──」


嘿嘿~~冰炎育兒記在過了那麼久後,終於打完拉~~

也希望各位有被咱們家的小漾漾給萌到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沚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