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不適者請按右上角叉叉離開

 

_____正文開始_____

 

「夏碎。」冰炎此時此刻正在他的房裡,心不甘情不願的打著電話──對象除了褚冥漾也只有自家搭檔了。

「呦,冰炎,今天怎麼那麼好興致啊。」

決定無視夏碎的風涼話,冰炎自顧自的說下去:「我很兇嗎?」

就在手機的另一頭沉默了大約1分鐘,完全不知道夏碎已經石化的冰炎不耐煩的大吼:「快回答,藥師寺夏碎!!」

聽到冰炎的聲音後,夏碎這才回神,勾起他完美的笑容回答冰炎:「不會啊。不過冰炎,你要記住一點,保持原本的自己。」

為了愛情智商降到0的冰炎,還真的傻呼呼的信了夏碎的''良言''。

和自家搭檔道謝後,便將手機收了線。


而在另一頭......

「嗚....漾漾不要被學長踹死....」

褚冥漾第N次的安慰因為自己會被踹死而難過的在哭的好友。

「誒....不要哭啦...」這句話從漾漾口中說出來非常的沒有安慰的效果。(當然的他本人不知道)

「誰說他會被我踹死?」突然,一道清冷的嗓音落入眾人的耳裡,大家個個都驚訝的轉過頭。

果不其然,映入眼簾的是一臉爆燥的某黑袍。

「褚,跟我走。」完全無視自家學弟的人權所在,冰炎非常不溫柔的把人提起,打開移送陣,走人。

「冰炎學長的效率果然還是很高。」千冬歲感歎著,同時也不忘拿起紅色小本本紀錄,順便為自家好友悲哀。


「學長,你找我有什麼事──」 

「褚,很痛嗎?」冰炎突然停下來,轉過身,讓漾漾來個煞車不及,直直落入冰炎的懷裡。

「什..麼...」屬於冰炎的淡淡冷香直衝入漾漾的腦門,褚冥漾現在只覺得:熱死了熱死了快熱死了!!!!!

「褚,看著我。」冰炎當然不會放棄這個可以吃盡豆腐的好機會,他緊緊把人圈著,另一手則抬起漾漾小巧的下巴,逼著褚冥漾與自己對視。

「學長....?」漾漾的腦袋嚴重當機,沒道理一個半精靈的臉可以那麼好看吧?

「褚...你真是....」誘人。冰炎吞了吞口水,硬是忍住腹下的慾火,開啟移送陣,將兩人傳到房裡。

「褚,我喜歡你。」

 

_____END 1 (偽結局)_____


如果想要看H的人請往下一章前進~~

那不想看H的大大們,當然的到這裡就結束啦~

那某凝就在這先說一聲抱歉了。

因為某凝要面臨國三的第一次段考,所以下章大概最慢會在10/14前出來~

最後,感謝大家的鍵閱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沚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