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CP為冰漾       ●題目狗血有       ●內容''可能''與題目不符       ●視角變換請注意       ●不適者請按右上角叉叉離開

 

_____正文開始_____

「學長.....」漾漾眨著水汪的大眼睛,低聲的乞求,卻換來被稱為''學長''的男性一腳。

「靠!!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!!」你不知道我會忍不住把你....吃掉嗎?

冰炎心裡想著,一邊無良的看著眼前的學弟痛的在地上打滾。

對。 他們只是''學長學弟''的關係,那又怎樣!?

冰炎咬牙切齒的想著。

還記得上次自家搭檔一臉興味的看著他,笑著說:「冰炎啊....看的到卻吃不到你不會痛苦嗎?真是可憐,落花有意,流水無情哪.....呵。」

一想到夏碎刻意用''可憐你''的眼神看著自己,冰炎就恨的牙癢癢。

誰說流水就一定無情!?

褚對自己明明也是有感覺的好不好!!只是......

一旁的褚冥漾疑惑的看著自家學長越變越黑的臉,不解的歪了歪頭,最後還是決定打破沉默,便開口說\

「學長,你怎麼....唔!」後腦又傳來一陣劇痛,褚冥漾再次抱著頭在地上打滾,而冰炎又再度破口大罵

「我在想事情你不要吵我!!」說完便逕自抱著胸到一旁繼續沉默。

過了一會兒,冰炎依晰的聽見褚冥漾小聲的開口說:「真是的,學長一點也不溫柔。」

沒有發現冰炎因為他的這句話而愣住的褚冥漾拍拍屁股的灰塵、站起身,準備去白園和朋友赴約了。

「不溫柔嗎.....」好像有誰的聲音飄散在空氣中.......


地點:白園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:不明

「漾漾~你終於來了,我們等你很久囉~」喵喵興奮的揮了揮手,示意漾漾趕緊坐下來與他們共餐。

「看來漾漾又被學長踹了是吧。」千冬歲推了推眼鏡,向漾漾說著,而且用的是肯定句。

「咦!!千冬歲你怎麼知道!?」不意外的,漾漾一臉吃驚的看著千冬歲,臉上藏不住的是滿滿的疑惑。

''真可愛.....''眾人在心裡頭想著,但並沒有誰把它說出來。

「根據情報班的資料,漾漾從上個月開始便每天被學長踹,平均來說每天10次,每半小時1次。」

「哈哈.....是嗎?」但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我一天被踹幾次啊喂!!

漾漾在心裡想著,但只覺得學長越來越奇怪了。

奇怪在哪裡,卻又說不上來。

「嗚...漾漾會不會被踹死啊....」喵喵感傷的說著。

「不會啦....就算被踹死了還是可以復活啊...」漾漾苦笑著回答自家好友。

他現在只覺得:我的心情好複雜啊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沚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