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各種CP有 (主冰漾)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※漾漾長髮有           ※不適者請按右上角叉叉離開

 

_____正文開始_____

 

「褚!給我起床──」冰炎心情很好的打開漾漾的房間門,但迎接他的只是床上的一團隆起,不禁讓冰炎覺得火氣很大。

而此時正在睡覺的漾漾呢........

「嗚.......」好吵啊.....到底是誰一大早就那麼閒在吵人?我還想睡呀!!!

「褚,你再不起來的話就不要怪我── 」   「學長我馬上起來!!!」幾乎是反射動作,我立即從床上跳起。真是可悲啊......

「真奇怪了,一大早我怎麼可能聽到學長的聲音嘛......一定是我幻聽....」  「你沒有幻聽!!給我馬上去梳洗,米可蕥他們已經在樓下等了!!」後腦傳來一陣劇痛,果真是學長。不過.....  我都差點忘記今天要出去''完''了。

一邊梳洗一邊默默的想著,我還是很快的著裝好,跟著學長走下樓。

「咦──漾漾你們好慢!!」喵喵嘟著嘴,不滿的說著。

「還不是這個傢伙睡過頭。」學長涼涼的說著,完全沒有要幫助我的意思。

「沒關係,喵喵已經準備好懲罰了!!」喵喵的雙眼突然發亮,讓我覺得這個所謂的''懲罰''有點恐怖。

......我可以反悔嗎喂!

「不要再拖時間了,我們出發吧。」依然是溫和的笑著,夏碎學長說。

「等等,為什麼大家都沒有拿行李?」現在才發現大家的手上都空空的,難道你們都不用帶行李嗎??

「大家的行李早就在昨天送過去了,只剩你的沒有。」學長解釋著。

送過去就算了,但你們不要邊緣我啊!!

「學長.....幫我..」我欲哭無淚的看著學長,幫幫我吧.....我可不想拿著重重的行李逛街!

「嘖!」學長彈了下舌,不過倒是幫我了。

「好了,走吧。」學長打開了移送陣,將大家都傳到這次出遊的目的地───卡斯蘭多富里德。


地點:卡斯蘭多富里德   時間:下午3:59(這個設定欠揍啊!)

「哇~這裡和傳說中的一樣漂亮呢!」喵喵高興的說著。

仔細看了看,這裡是真的很漂亮。一條直行的步道,兩旁有一整排的櫻花樹,風一吹櫻花瓣就整個一片一片的落下,整個造景很有情人節的氣氛。

「漂亮嗎?漾漾?」喵喵突然轉過頭,笑著問我。

「很漂亮!」我也笑了笑,回答喵喵。

「那漾漾要好好感謝學長喔~這是學長特別挑過的地方!」原來是學長找的地方啊!不過像他這種火星人可以找出這麼有詩意的地點,真是讓我驚訝了!

「飯店剛好到了可以入住的時間,我們先去飯店如何?」在一旁一直沒有出聲音的夏碎學長此時開口說著。

「一般的飯店入住時間不是3點嗎?」我疑惑的看著大家,求解。

「漾漾......你知道我們要出發的時候是幾點嗎?」千冬歲推了推眼鏡,問我。

「不就是11點多嗎?」難道不是嗎!!??

全場靜默的氣氛證實了我的想法。

「漾漾,我們出發時已經要3點了。」喵喵面有......的說著。

「什麼!!!!!!!!!!!」那我不就睡到2點多!!難道我提早老化了嗎?

「不要管這個傢伙了,我們走吧。」學長依樣很沒有良心的說著。

「褚,你還不跟上!!」其實學長你今天根本沒睡飽吧!

「來了!」


走了約莫10分鐘後,我們到了飯店。

映入眼簾的是一棟富麗堂皇的建築物,很豪華很豪華。

這該不會又是千冬歲他們家的企業吧!?

「漾漾,這間飯店是千冬歲他們家的喔~是很有名的溫泉旅館~」喵喵興奮的向我介紹著。

我就知道!!不過我該慶興踏入的不是五色雞的閃亮亮旅館嗎?

裡面的擺設一樣的很有日式風,讓人有種居家的感覺。

「漾漾和學長一間喔~~」喵喵在上樓後,才如此跟我說。

「為什麼啊......」我可不想要接下來的這幾天都面對著這個紅眼殺人兔!

「咦!可是大家都找好2個人了只剩漾漾和學長ㄟ.....」   「褚,你就這麼不想和我同一間嗎......」陰森森的話語從耳邊傳來,不禁讓我打了個寒顫。

「沒....沒有....」   「沒有就給我過來!!」後領一把被抓住,學長很快速的把我拖到房間裡。

嗚.......我這幾天的光明啊.....

 

_____待續______


終於打完了!!很抱歉某凝的打字速度真的要加強!

不過啊.....前面打了那麼多廢話終於要在下一篇進入重點了!!開心~~

(謎之音:所以前面都是在敷衍大家的意思嗎!!!!=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沚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